市审计局调查组一行对我校南校区新建一期工作开展跟踪审计

发布者: 顾士元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419



88日,上海市审计局重大建设项目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调查组赵新洪组长、朱宛秋副组长等一行至我校开展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我校基建处、审计处、招标办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本次审计调查工作。

审计工作开展前,基建处向调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建设历程,以及建设过程中对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落实执行情况。审计过程中,审计组对该项目证照办理、招投标制度及实施情况、合同签订流程及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及询问。同时,审计组赶赴施工现场,对总承包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到岗、工人社保缴费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摸。

现场调查完成后,审计组对我校在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审计资料完整性和真实性给予了肯定,针对总承包单位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基建处魏林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政策落实,加强工程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基建处

2019812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