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好人好事”—赠书活动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45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和创新举措,201910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好人好事”党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赠书活动,此次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积极热情参与,通过多种途径搜集到建筑装饰装修、施工管理、生活艺术等各种图书,种类丰富。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魏林向项目工程管理人员以及建筑工人进行了赠书,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此次赠书活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赠书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工程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工人的精神文化活动,并引导了基建处每名党员应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标杆、争创先进,争做身边典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