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80

5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林主持。

会上,魏林首先传达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魏林指出,学好“四史”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基建处党支部要把学好“四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要建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相结合;建立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建立与学校事业发展党政工作要点推进深度相融合的“四史”学习机制。她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更好的做好校园基建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最后,基建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同时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布置了基建处党支部四史学习计划和具体的学习内容。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