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市政水务中心与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共同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者: 夏婧瑶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139

717上午,杨浦区市政水务中心与上理工基建处基层党组织召开了党建联建前期碰头会。为了加快推进海安路、复兴岛运河西岸的环境改善,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的相关负责人和杨浦区市政和水务中心的主要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浦区市政水务中心曾书记首先提出了由党建引领,推动行政工作发展的思想,这与基建处所宣扬的党建与部门工作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不谋而合。借助党建联建平台,共同开展工作,对于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完成有着重要的意义。基建处处长魏林指出了南北校区被海安路阻隔的现状以及所造成的不便等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秉承“三区联动,三城融合”的理念,与杨浦区市政水务中心相互配合沟通工作内容,积极改善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杨浦区市政和水务中心的相关人员对于工程项目中所包含的水务事项,道路修建给出了初步的工作打算。在党群的共同努力下,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坚定初心,凝聚力量,达成了推进上海理工大学早日实现上理工南北校区贯通和杨浦区海安路环境改善的主要目标。最后,双方人员在主席像广场共同高举党旗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此次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碰头会。在此次党建联建会议中,由党建引领聚合力,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与杨浦区市政水务中心携手共促项目发展。


会议现场


主席像广场合影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