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国歌历史,弘扬爱国情怀”—审计处、基建处集体参观国歌展示馆

发布者: 夏婧瑶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16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1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审计处、基建处一行14人参观了坐落在上海市杨浦区荆州路151号的国歌纪念广场西南侧的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歌展示馆。

  

  

大家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首先被一张烫金的《义勇军进行曲》五线谱浮雕深深的吸引,跃动的音符和笔直的五线谱催人振奋。现场解说员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及我和国歌厅,浓烈的爱国主义氛围歌曲与震撼人心的历史短片,让大家不停地驻足观看,内心感到无比澎湃与自豪,仿佛置身于这段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进程中。

  

  

通过本次活动近距离地重温国歌故事,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促使全体同志在接下来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