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校区电力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发布者: 王克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788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军工路北校区电力改造工程将于426日至630日期间进行施工,施工方将于426日进场搭设临建加工区,51日将开展室内、室外电缆敷设施工。期间,室外电缆铺设工作需破除校园内部分道路(必要时需临时封闭道路),施工人员需进入学生公寓进行空调线路铺设和插座安装等。施工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不要随意进入施工区域,工程施工给在校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师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减少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

 

 

基建处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24日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