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系列活动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327

2019年“两会时间”目光再一次聚焦北京。35日基建处党支部要求党员自行收听收看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313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汪洋做政协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闭幕式结束后,魏林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她从 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以及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就“人才、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周奎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减税降费等惠及民生热点进行了解读与理解;苏海华同志从简政放权、简化政府审批手续方面并结合基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其他支部成员针对经济发展、干部任用、减税降费、公务经费管理等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

最后,魏林书记强调基建处全体党员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做好服务育人工作,要以更高的服务标准与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