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开展校园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501

为贯彻落实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近期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要求,326日上午,基建处联合保卫处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小组,并组织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开展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从安全管理、施工安全、文明施工三个方面对海安路新建天桥工程、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等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通过检查中发现,校园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整体良好,但是也存在个别安全文明施工问题,如施工垃圾乱堆放、消防器材摆放位置不明显、个别临边洞口未做好防护措施等,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进行了现场通报,并责令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由监理单位负责督办落实。

检查结束后基建处魏林处长强调安全工作要树立“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思想,希望各项目参建单位始终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