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495

3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林主持,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魏林从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工作以及个人生活行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她要求基建处每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基础建设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每位同志都认真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谈到,在政治理论上学习不足,专业知识学习需加强,同时在沟通协调方面能力有待提高;在基建管理工作中只满足于完成项目,未能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总结;对于工作主动研究不够,思考不深,有依靠和依赖思想;在业务学习上交流太少,常以工作繁忙为借口等等。相互批评时,支部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切中要害,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推选出基建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