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基层党建工作 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胡绪明教授受邀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讲座

发布者: 王克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469

  

随着我校南校区一期工程所有单体顺利结构封顶,基建处基层党建工作也在扎实推进。523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绪明教授受邀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讲座在格致堂201报告厅举行,参加学习的包括校基建处、招标办以及新建一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基层党组织成员及代表。

胡绪明教授首先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成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在此基础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理论内核、重大意义、精髓要义、方法论等方面展开了系统深入地解读。

胡绪明教授的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参加学习的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讲座结束后,基建处魏林处长倡议各参建单位基层党组织与学校党建工作加强互动、形成合力,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起带头、作表率,切实推进南校区新建一期工程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