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航海,红色记忆” ——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的航海事业发展不断迸发出勃勃生机。202337日,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前往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

中国航海博物馆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航海博物馆。支部同志们通过大量的历史照片及实物模型,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航海足迹,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航海发展历程,感受到一代代中国航海人为实现海洋强国梦所发扬的红色航海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航海发展历史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深深地被中国航海人的智慧与开拓创新精神所折服,我们要努力传承创业前辈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要从红色记忆和航海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