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房建党足迹,颂国之重器英雄儿女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二大会址与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202351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与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

参观中共二大会址的过程中,党支部同志们虔诚地聆听并详细阅读了介绍,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建党之初的历史背景。支部同志们回顾了党的早期历史,深入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和毅力。宣传委员张旭东表示:我们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到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基建处党支部成员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长空之王》讲述了一代试飞员的故事,在国外势力技术封锁下试飞员们困极思变、克服巨大的困难和挑战,突破极限并最终获得成功。“性命加使命,才是我们地生命。”这一句台词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为了铸就大国重器,勇士们英勇无畏前赴后继地精神,并且激励基建处党支部成员牢记自己也身负校园基建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参观与观影活动是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党支部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大国重器的历程,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教育,推动党支部工作的深入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