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走向深处。5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明在格致堂201主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基建处、信息办、财务处、资产处及产业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党课由基建处处长魏林主持。

赵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建设好师生期待的文明校园”为主题,结合学校发展,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实践思考”三方面细致深入地阐释了其深刻内涵,并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赵明指出,作为学校行政管理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师生为本,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改善校园环境,优化校园空间,打造让师生乐教乐学的数字化、智慧型的美丽校园。在工作中要有前瞻性思考,完整性决策,整体性行动的“系统观念”,透过现象看本质,抓住核心问题,提前布局、统筹协调、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师生呼声,以师生受益为工作目标、以师生满意为评价标尺,建设让师生满意的校园。作为校园建设的排头兵,更要有一颗“胸怀天下”的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与胸襟、 “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始终将学校发展放在首位,永葆不懈奋斗的干劲,砥砺前行。最后,赵明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明确校园建设大方向,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要分辨是非,不碰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魏林表示,希望大家会后加强学习,消化思考,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不断提升自我,进一步推动部门工作更好发展。


赵明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