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赵明带队开展工地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23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8日,我校总会计师赵明率基建处、保卫处等有关人员对在建工地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本次重点检查了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楼修缮项目、复兴路校区第六宿舍三个工地。

在检查过程中,赵总详细询问了工程总体进展、节日期间的主要工作安排、施工作业人员的住宿等情况,重点对现场临时用电、防火及防护设施做了检查,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二是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对师生的影响;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工地安全生产有序;四是要关心关爱施工作业人员,保持稳定。

综合楼工地安全检查现场

军工路1100号校区C2宿舍楼安全检查现场

复兴路校区第六宿舍工地安全检查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