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吾辈自强”——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10

20231010日,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为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制作的一部战争史诗大片。影片展现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跋涉两水洞、疾驰三所里、奔赴松骨峰……不仅胸怀“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的革命豪情,更是用行动去实践、拿生命来诠释!最终用鲜血换来了如今的美好生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正是那个年代的人心中有信仰,敢于担当,舍生忘死,才换来了新中国的和平发展。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史之路,回顾红色故事,更加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今后会继续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时代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中。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