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校园交通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 张旭东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87

针对我校南北校区日益增长的交通拥堵问题,同时结合南校区新建工程的即将竣工以及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的前期设计阶段,为从整体上改善校园交通的通行能力,2020513日(周三)上午9:00 在格致堂108室召开“校园交通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吴忠,保卫处、规划处、管理学院、基建处以及华东设计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魏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管理学院韩印教授汇报了南北校区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方案就目前校园交通的现状,以及产生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校园交通系统优化的方案。接下来由华东院对军工路516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第三教学楼、游泳健身中心单体的交通组织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听取方案介绍后,与会人员就方案中的校园交通组织中的热点问题并结合校园交通的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意见,由设计单位对初步意见进行汇总,在接下来的交通组织设计中进行深化。

校园交通建设是全校师生关心的重要话题,通过此次会议推进了我校校园整体交通规划建设的步伐,为下一步南北校区联通、校园停车规划以及校园景观等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