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林盼盼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8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改造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医学分中心改造项目

2、招投标单号:GD21049

3、预算编号:00-21-W05448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位于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内,主要工作内容是对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装饰装修、弱电排管、排风、消防、电气等工程。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80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153.9696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2)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项目不接受组成联合体。

6)本项目执行财库〔202046号文相关规定,仅面向中小微型企业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213日至20211221日,每天00:00:00-12:00:0012:00:00-23:5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其他说明:

请按照报名要求将资质上传至平台审核通过后可自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本项目为电子招标,如需提供纸质磋商文件,请于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至上海市宁国路1291401室进行购买(1000/本),逾期不予办理。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1228 13:30:0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1228 13:30:00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1228 13:30:0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1228 13: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1405会议室。

2、磋商地点:杨浦区宁国路1291405会议室。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供应商被授权代表持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会议;

2)供应商须自带电脑(电脑必须可以完成上海市政府采购网竞争性磋商整套流程)和上网卡;

3)其他材料(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5.1.1)。

4)携带资料不全者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公告内容请以“上海政府采购网”上的公告为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1291401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上海理工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电话:021-55271968 传真:021-55271968